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

2月1日,学校召开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同志主持。我校第10批援疆干部人才、第10批援藏干部人才、第11批援疆干部人才、国家银龄行动计划教师、教育部定点帮扶干部,陕西省博士服务团挂职干部,国家部委、陕西省及各地方部门挂职借调干部人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第10批援疆干部代表何玲,第10批援藏干部代表程晓盈,第11批援疆干部代表任亚梅,国家银龄行动计划教师代表吕金印,定点帮扶干部代表谭东明,陕西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代表陈书军,企业挂职干部代表陈亮,以及借调人员代表冯来顺等8位同志,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收获与体会。


慰问地方、企业挂职干部


慰问第十批援疆干部


慰问第十一批援疆干部


慰问定点帮扶干部


慰问国家银龄行动计划教师


慰问借调干部


慰问第十批援藏干部

邬小撑代表校党委向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及家属表示慰问,充分肯定援派挂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援派挂职干部谋高求实、主动融入、敢于争先、善于奉献、状态良好、成效显著,在促进受援单位发展、实现自身成长、树立学校形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邬小撑对援派挂职干部人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保持政治上高站位,为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长治久安、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持续担当有作为,不忘初心、不负重托、精准思考、做出成绩,为受援挂职单位谋发展、为学校赢声誉。三是要持续当好桥梁促共赢,要加强与受援挂职单位的交流,实现学校和援派挂职单位的优势互补、携手协作、双赢发展。

最后,邬小撑希望大家能强身健体,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工作研究,建立交流互动机制,加强跟踪指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援派挂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