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调研交流

3月11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黎萍一行来校调研中哈有机产业交流合作及联合申报筹建“国家现代设施农业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项目。副校长马建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园艺学院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沈黎萍对我校为陕西省有机认证工作作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发挥科研平台优势,充分整合学校雄厚专业技术资源,与陕西省及各县市市场监管部门、各级政府力合作、互利共赢,以更强、更专、更好专业有机认证构建中哈有机产业交流合作,为国际间有机农业发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马建华对沈黎萍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和专家作用,全力配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中哈有机产业交流合作及联合申报筹建“国家现代设施农业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沈黎萍一行还到园艺学院进行了调研座谈,参观了杨凌现代设施农业企业。

11.jpg

省市场监管局认证监管处处长程刚、计量处王西锋分别围绕中哈有机产业合作交流、国家级产业计量中心建设情况及在相关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支撑服务作用作了发言。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食品学院院长吕欣,资产公司总经理宋晖分别就学校与哈萨克斯坦国际间合作交流基础和成果、开展有机认证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哈关于推进有机产品认证产业合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园艺学院李建明教授就建立国家级设施农业计量中心对于设施农业科学发展重要意义进行了交流。

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