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举行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1、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入伍学生欢送会--支勇平摄影.JPG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交流中心为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祖书对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颁发国防奖学金、赠送纪念品,同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立场坚定、素质突出的优秀士。二是要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在部队刻苦训练,掌握各项军事技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在强军兴军中成长成才。三是要养成严谨务实作风,时刻牢记学校“诚朴勇毅”校训,扎根部队,甘于奉献,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3、校领导为入伍同学颁发国防奖学金和纪念品--支勇平摄影.JPG
闫祖书为入伍同学颁发国防奖学金和纪念品

欢送会上,巩晶、史泽旭、邓步云、马赟、吴亚红、刘禹希等6名入伍学生依次发言,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表示到了部队一定会听从指挥,锤炼意志,苦练本领,为学校争光,为军旗添辉增彩。机电、动医、资环、水保、机电、经管、人文学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辅导员为入伍学子赠送寄语。

4、六位入伍学生在座谈会上发言--支勇平摄影.jpg
六位入伍学生在座谈会上发言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工作,通过打造“征工作领导小组—征工作站—学院征工作组”一体化贯通体制,为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大量优质员。2023年,学校首次超额完成上级部门下达征任务数,在全省“双一流”高校中排名首位。下一步,人武部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征工作,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提升征工作质量。

5、校领导与今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合影留念--支勇平摄影.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