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上海高顿向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捐赠53万元

1月13日上午,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捐赠53万元。副校长马建华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_副本.jpg

捐赠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夏显力主持。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西部区总监李昌鑫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军智共同签订捐赠协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代表学院及基金会向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表示感谢。

夏显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的相关情况,对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热心教育事业,致力于人才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值此学校90周年华诞之际,此项捐赠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也将藉此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培养模式,助推人才高质量发展。

李昌鑫表示,社会责任感是一个企业续发展的内核动力。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贡献“高顿”力量,以期构建更高质量的育人体系,惠及更多师生,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建华代表学校对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高顿教育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开启双方更深度更密切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万建中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等参加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