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32)场站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场站中心 | 作者:杨蓓蓓 |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场站管理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如何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场站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有全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伟领学了《党章》《为人民服务》和习近平对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事迹的批示精神。党委书记刘有全,副主任王木昌、刘育生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

  刘有全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基本经验之一,就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结合工作实际,强调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担牢自己责任使命。

  王木昌在发言中表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内涵,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走群众路线。

  刘育生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对党的宗旨性质和为人民服务的理解和认识,表示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是模范践行党的宗旨的楷模和标杆,特别是张富清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和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值得我们致敬和学习。

  会上,场站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均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