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第七届植物学知识竞赛举办

3月19日,由教务处主办、园艺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七届植物学知识竞赛决赛在食品学院六层报告厅成功举办。

竞赛吸引来自园艺、植保、资环、园林等16个学院600余名本科生参加,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6支参赛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必答题、快答题、抢答题、拓展题、风险题等环节,展示了扎实的植物学知识功底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植物学知识盛宴。

最终,来自园艺学院的“喵喵队”获一等奖,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百科全书队和资源环境学院的“植物小组队获二等奖,园艺学院的“艺飞冲天队”、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傲梅队”及植物保护学院的“啊对对对队”获三等奖。

“植物学知识竞赛”是园艺学院“畅享园艺”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模块,作为校级学科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是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效衔接,将专业知识、学风建设及学科竞赛有机融合,巩固了学生的知识储备,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专业学习氛围。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