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我校在中国大学生网球技能大赛获佳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的首届中国大学生网球技能大赛(线上)于2020年12月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31所高校、236名选手在线上展开网球技能较量,我校代表队获佳绩。

我校男队与女队共8名队员参加了网球基本功考核、模拟授课、网球理论考试。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考核、视频录制,经组委会评审,我校男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女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叶沨(人文学院研究生)、沈凌涛(人文学院)、张哲(人文学院)、吉星(经管学院研究生)、郑涵月(人文学院)荣获个人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沈凌涛、张哲、刘禹昊(食品学院)、吉星、魏方瑜(人文学院)荣获个人理论测试一等奖,体育部教师陈艳、王利民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本次“互联网+网球”比赛,使教练员、运动员得到了历练,充分展示了我校网球运动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教学训练技能,促进了我校网球运动的进一步推广。

网球.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