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发中心】王磊荣获“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对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教学发展中心王磊荣获“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磊同志自2012年至今任教学发展中心培训秘书,主要从事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相关研究及实践工作。近年来,与网培中心联合研发教学培训专题,建成“教学实务培训团队”“混合式教学培训团队”“有效教学培训团队”等成体系培训团队6支,共有兼职培训师51人。2018至2020年累计选派教师405人次参加网培中心线上培训,学习课程722门次。接收教育部网培中心委托,选派本校培训师面向全国高校教师开展培训30余次。曾应邀在教育部网培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大学教师发展师学习研讨会”就高校教发中心培训师资建设工作做了主题报告分享。2018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被评为“陕西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本次会议对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的2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184所高校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等教师培训管理部门284人参加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