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烘焙体验式鉴赏活动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优良家风建设,12月17日、18日下午,校工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我校首届女教职工烘焙体验式鉴赏活动。

校工会烘焙内置.jpg

启动仪式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吕欣院长出席并讲话。吕院长介绍了食品科学工程专业的发展及学科特点,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工会副主席赵阿兰、张朝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菊兰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全校31个部门工会的6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烘焙体验活动。

烘焙体验活动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焙烤车间的6个工作台同时进行,食品学院的4位教师从面包、蛋糕和桃酥三种面点的制作过程、方法步骤到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讲解。随后,大家从和面、打蛋最基础的步骤开始,自己动手,亲身体验,在老师们的巧手摆弄下,一盘盘别出心裁、饱含新意的面点摆上烤盘,送入烤箱。经过烘烤,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面点新鲜出炉,老师们喜悦的心情也溢于言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浓厚,体验分享型的活动形式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体验式分享活动,老师们不仅学习了烘焙知识,提升了烘焙技能,同时疏导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我校女性素养提升的系列活动,希望和大家一起不断成长和提升,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