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统战部】举办退休干部荣休仪式

2月22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为原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惠安堂同志举办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为惠安堂同志赠送鲜花。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仪式,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_副本.jpg

惠安堂回顾了来校学习工作40余年来的体会,分享了工作经验,对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并寄语青年管理干部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形势、研究情况、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争取多岗位锻炼机会,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尊重同事,在自省和反思中不断进步。他表示,尽管已经退休,但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统战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组织若有需要,自己随时会全力以赴发挥余热。

邬小撑对惠安堂在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统战工作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家庭幸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