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职面未来”求职面试培训举办

为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安排,抢抓“春招”关键期,增强毕业生求职面试能力,3月14日,资环学院邀请专业面试培训老师郭晓飞为2023届毕业生开展求职面试专题培训。

理论培训_副本.jpg

郭晓飞首先就什么是面试、面试的组织形式以及面试的组织流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着重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注重礼仪细节、语言艺术,并针对不同面试同学的疑问,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答。他还就面试常出题型逐一进行讲解剖析,通过题型定义、例题训练、亲自模拟等加深培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积累。

当天下午,为帮助即将参加公考面试的研究生更好熟悉面试流程,增强面试应变能力,特进行“一对一”模拟面试,面试按照考生进场、考生作答、考官点评、考生离场等环节展开,全方位还原真实面试场景。考生答题结束后,郭老师就答题技巧、注意事项展开针对性指导,建议同学线下与他人结伴进行两人互帮小组,从目前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练习,为获得理想的岗位而努力。

2023届毕业生张栖融表示:“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这次的培训和模拟练习让我受益匪浅,使我对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全新的了解,结合今天所学知识,我一定会勤加练习,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举办考研、求职、公考等培训活动,积极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开拓行业内优质企业,努力提升学院就业市场质量,提高学生求职能力,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