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网球队在西安市公开赛中获佳绩

9月12至13日,我校网球队在体育部教师、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陈艳、王利民的带领下参加了西安市群众网球公开赛,取得男子单打前4名、女双冠军和季军的成绩。

体育部.jpg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承办,来自陕西省35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我校8名男队员、4名女队员参加了青年组男子单打、女子双打项目的角逐。比赛中,我校学生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完美配合,本着领先不放弃、落后不气馁的精神,一路战胜对手,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超的技艺水平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经过两日的激烈争夺,我校包揽男子单打四强席位,两对女双队员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及冠亚争夺中,我校队员全神贯注、毫不松懈,为大会奉献了精彩纷呈的对决。

最终,沈凌涛(人文学院)、叶沨(研究生)、刘禹昊(食品学院)、邹俊林(水建学院)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刘文佳(研究生)/郑涵月(人文学院)获得女双冠军,李宏琳(研究生)/罗雅昀(经管学院)获得女双季军。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