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学子助力疫情防控受表扬

3月25日,水建学院收到来自山东济宁嘉祥县团委发来的《共青团嘉祥县关于对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大学生的表扬信》,表扬土木工程2001班张庆宇同学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张庆宇服务时照片_副本.jpg

2021年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聚集流动增加,家乡疫情防控压力明显增大,张庆宇同学积极主动参加嘉祥县“‘青’注一线   共同战‘疫’”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表扬信中写道:“张庆宇同学为嘉祥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敢与坚强、责任和担当,实现了走上社会舞台的‘精彩亮相’”。

嘉祥县团委在表扬张庆宇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同时,感谢学校对嘉祥学子关爱和培养,欢迎学校师生到嘉祥县观摩指导,期盼与学校在产业转型、技术升级、人才培养等多领域资源互补、深入合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