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参加留坝县西洋参产业发展研讨会

开幕式20200829_副本.jpg

陕西省留坝县是我国西洋参三大产业基地之一,为了推进西洋参栽培、病虫害防控和产业扶贫,8月28日至30日,由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主办,陕西省留坝县科学技术协会和留坝县佳仕森中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西洋参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留坝县召开。来自我校植保学院和生命学院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闸口石西洋参基地考察-20200830_副本.jpg
闸口石西洋参基地考察

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文耀东高级农艺师、陕西理工大学陈德经教授和蒋景龙副教授以及我校植保学院吴云锋教授、胡小平教授、张皓副教授、郭云忠副教授、高立强博士分别围绕西洋参产业发展、连作障碍、病虫草害防控以及高附加值产品研发等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与会代表还赴我校留坝西洋参试验示范基地参观考察,听取了试验基地负责人胡小平教授对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的介绍,对基地西洋参种植模式和连作障碍试验处理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