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颁发

12月16日,“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校区举行,学生处、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同志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奥的斯中国人力资源及变革副总裁康乔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通过视频方式寄语获奖学生。

康乔迪代表捐助方对30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投身理工科领域的研究发展,让才华出众、意志坚定的女性在这一领域展现出更大的价值。董葵在致辞中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学业有成、乐于奉献、回馈社会。

获奖学生代表、资环学院李婷同学表示:“获评“木兰成长计划”是对自己莫大的鼓舞,我会加倍努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发言_副本.png
获奖学生发言

“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奥的斯集团捐资设立,旨在提高女性竞争力,助力国家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同时将为奖学金获得者开设实习及就业绿色通道,让她们学以致用,成为未来的女性管理人才。

颁奖仪式_副本.jp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