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进化生物学》慕课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进化生物学》课程慕课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为全国党员和广大社会群众提供在线学习的途径。

学校慕课首页_副本_副本.jpg

进化生物学是研究生物进化的科学,其研究内容包括进化的起源、过程、证据、原因、规律、学说以及生物进化与地球的关系等等,是生命科学最重要的学科之一。研究领域包括生命的早期起源与演化、生物多样性和系统生物学。

学习和研究进化生物学对生物学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化生物学具有高度的综合性,是生物学其他学科研究成果的概括和总结,指导我们从各个不同侧面研究生命运动及其规律性,动植物育种也是以生物进化学为依据发展起来的。

课程的公开发布为广大社会群众提供了在线免费学习和素质提升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服务地方、服务师生、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