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开展冬春病毒防护科普讲座

为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国际学院邀请校医院副院长张明科做了一场“提高防病能力 加强健康素养”的讲座。

张明科向留学生讲述了中国抗击疫情付出的巨大努力及取得的重大成果,对新冠肺炎的知识背景、传染三要素、人类对冠状病毒的认知、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向留学生讲解了如何降低被感染风险,强调了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的重要性,并对疫情期间学校相关防控工作做了说明。

张明科还向留学生介绍了冬春易发传染病的特点及防护措施,回答了留学生有关问题,强调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遵守公共场所注意事项等。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在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健康方面做出的努力,也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对留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将与学校积极配合,做好寒假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