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资处】新版资产管理与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加快建立与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资产信息化管理体系,近日,学校新版资产管理与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新系统以信息化为手段,把管理制度、管理规范固化为数字化管理程序,各环节实行网上操作,实现了国有资产全过程动态监管,通过“人、房、账、物”四类统计口径数据联通互动,在厘清“家底”的同时,管好“家产”,提升效能。6月5日,学校还举行了新版资产管理与服务系统上线使用启动会暨在线业务培训会,各院处国有资产分管领导及国资员、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山东国子公司工程师为大家讲授了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新要求和在线业务模块具体操作等内容。全体国资员还进行了在线实操练习和现场交流答疑。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资产管理业务的影响,国资处后期将把此次培训视频整理后在线发布,并根据各单位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一对一”讲解。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