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委宣传部】凤岗通讯社举办校园记者体验日活动

11月8日,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凤岗通讯社在这一天组织开展了“一镜到底,‘媒’你不行”校园记者体验日活动。

04参与活动者众多 徐东阳 摄_副本.jpg
参与活动者众多 徐东阳 摄

本次活动共包含三个内容,分别为“记者日知识问答”“记者日等你留言”以及“西农采访接力棒”,知识问答活动与留言活动在南北校区均有展开,采访接力棒活动在北校区进行。

在“记者日知识问答”中,同学们通过扫码答题的方式,选择党史国情、党的二十大、记者节新闻知识、西农校史四个板块中的一个作答,答对五道及以上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精美文创。

在“记者日等你留言”活动中,参与者可以在便签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并贴到留言板上,所写话语要求与二十大或者记者节相关;在“西农采访接力棒”活动中,工作人员随机采访,被采访同学回答前一个同学提出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问题,环环相扣,全程录像,以文创小礼品作为回馈。

阴雨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当天参与人员近600人。活动负责人李若兰表示:“借助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凤岗通讯社,关注校园新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06凤岗通讯社记者在活动后合影 莫惟轶 摄_副本.jpg
凤岗通讯社记者在活动后合影 莫惟轶 摄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