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六名教师受聘教学督导员

为建立健全教学督导、检查和评价机制,充分发挥督导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作用,10月19日,学院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学督导聘任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干部、教学督导组成员和教师代表20余人次参会。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上,院党委聂海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组的决定》,随后,院长张社奇,书记聂海代表学院为督导员颁发聘任证书。学院教师王经民、蔡丽君、党亚爱、刘淑明、欧阳安、徐钊共六位人员受聘为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督导员。王经民教授代表督导组成员谈到,新一届督导将会继续秉承往届督导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中督导结合,以导为主,做好课堂教学督导和教学档案检查,并积极开展其它教学工作,为学院数理教学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提升,是学院常抓不懈的主题。做细做实各项教学工作,是本科教学工作的一贯要求。借助第二届教学督导聘任,学院将会继续抓好本科教学质量建设,做好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