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第三届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团队研究生学术交流会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增强学术氛围,促进科研交流,汲取先进科研经验,5月8日上午,第三届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团队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机电学院9227 会议室举办。

学术交流会现场_副本.jpg
学术交流会现场

11名参赛研究生分别从厌氧消化机理机制、好氧堆肥特性研究、杜仲木基高值产品制备利用、开沟混肥器优化设计等多个角度汇报个人的学术研究进展,突出了创新点,阐明了重要科研成果。评委依据参赛选手的个人汇报、临场应答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李旭东获得一等奖,张怀文和邵志江获得二等奖,曲强、高翔、黄金芝获得三等奖。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3_副本.jpg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邱凌教授对本场交流会进行点评和总结,指出本次学术交流会培养锻炼了研究生的学术汇报交流能力,凸显了团队研究生在科研方面的创新亮点,同时有效促进了学科发展。他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能更加激发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潜力,促进团队师生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学术交流会合影_副本.jpg
学术交流会合影

据悉,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团队已多次举办学术交流会,今后将定期开展并形成学术交流模式,以赛促练,在师生中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不断激发研究生科研潜质,进一步强化综合能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