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务处】我校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结束

11月21至22日,我校考点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在北校区7号教学楼外语系语音室举行,共有1167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报考英语四级口语学生764人,其中本校考生751人,外校考生涉及12个高校13人,分为14个场次;报考英语六级口语学生403人,其中本校考生393人,外校考生涉及6个高校10人,分为8个场次。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陈玉林为主考,教务处处长陈遇春、外语系主任杨宏、校医院院长穆培红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考试工作。考试前夕,学校召开考试管理工作布置会和监考考务培训会,对考前准备、安全保密、疫情防控、部门协调、技术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对考试各环节时间节点、主体责任提出明确要求。教务处、外语系、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处安排专人,编制考务工作手册,落实安保、应急、保密、巡考、安检、后勤、防疫等环节主体责任和工作人员,对考场环境、语音设备、保密室进行测试检查,确保考试机位和备用机位正常使用。

根据陕西省考试院和西安交通大学中心考点要求,教务处、外语系考务工作人员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点参加考务工作研讨会和技术培训会。陕西省考试院相关领导、世纪互联公司工程师专程来校检查督导考前准备工作,对我校考点考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试当天,陈玉林巡视并指导考试工作。教务处、外语系领导班子坚守考务工作一线,督查各环节操作规范有序。考务组、保卫组、后勤组、技术组、医疗组等各工作组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工作人员紧扣口语考试规范落地落实认真履职,切实保障了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