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开展“善行100,阳团爱心义卖”活动

10月20日至23日,外语系、理学院阳光团工委在北校区宿舍楼及西雕广场开展“善行100,阳团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照片_副本.jpg

活动以“闲置物品再利用,爱心义卖暖寒冬。”为主题,义卖筹集的善款将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的生活条件,帮助其温暖过冬。在筹集捐赠物资时,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同学们早早就在宿舍楼下排起了长队,大家手中拿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希望能够用自己闲置的物品送上一份冬天的温暖。在外语系楼前的筹集点,许多老师也参与到了捐赠中,她们带着书籍或崭新的生活物品,仔细询问活动细节。据统计,三天时间共收集到141名师生捐赠的化妆品类、食品类、健身器材类、生活类、玩偶类、衣物类和书籍学习用品类等三百多件物品。

汉教1901班刘世元表示:“我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捐赠出去再使用,也淘到了想要的词典和羽毛球拍,自己在活动中也能做公益,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善行100活动是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倡导青年大学生投入百分百的热情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推动营造社会全民公益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