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首届微结构摄影大赛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专业内涵的认知,6月6日,植物保护学院举办“探索微观世界,感悟艺术人生”首届微结构摄影大赛,最终,《战斗吧!条锈菌》获一等奖,《花之精灵》《花隐-小序隐于暗 无花胜有花》获二等奖,《生命之树》《青龙》《红岩上红梅开》获三等奖,《战斗吧!条锈菌》获最佳人气奖。

参赛作品_副本.png

本次大赛从作品征集、初赛、决赛历时1个月,共征集作品近60余项。经过初赛,共有15支优秀团队入围决赛。决赛由作品展示和专家点评两个环节组成。在作品展示环节中,各个团队通过精美的PPT就其作品的科学性、技术性、艺术性和思想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赛后,评委老师魏永平副教授表示,微结构摄影大赛将农业科学与人文科学有机融合,激励大学生积极探索农业科学奥秘的兴趣,有助培养大学生艺术修养和崇尚科学的精神,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