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中心】我校2022年生物学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7月23日,我校2021级本科生生物学综合实习近日在火地塘试验林场圆满结束。

本次生物学综合实习从6月27日开始,共有9个学院50个行政班的1493名学生参加实习。期间,校长吴普特赴火地塘试验林场,实地检查生物学综合实习进展情况,看望实习学生和实习指导教师,并勉励同学们要真正置身其中去观察、去学习、去感受、去体验,努力学习,认真钻研。生命学院、草业学院、资环学院、创新学院、园林学院、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等9个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火地塘试验林场,看望学院实习师生,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更多地在实践中汲取知识。

1.jpg
最后一批实习师生乘车返回

为确保这次大规模实习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和生命学院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安排;场站管理处对实习路线及环境卫生进行了综合整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实习师生接待工作;后勤管理处先后出动大轿车54车次做好实习师生安全接送工作,并精心选派10名炊事员做好实习师生伙食供应工作;校医院安排2名医护人员为实习师生提供医疗服务。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这次大规模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