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启动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9月7日,校医院召开落实国家、省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整治方案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了行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医院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启动会1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方案精神,解读了《医院关于落实国家、省区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整治方案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医院专项整治行动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并对工作任务、实施步骤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3个月,围绕“加强党对纠风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新时期崇高职业精神,倡导行风建设清风正气”“加强从业人员执业行为监管,倡导廉洁行医”“严肃整治收取医药耗材企业回扣行为”“严格执行内部管理制度,规范诊疗行为”“持续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提高患者满意度”等六项任务,分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和总结三个阶段。通过专项整治,将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和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医务人员执业行为,强化廉洁行医,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会议,并以《抓行风专项整治,促医德医风建设——为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而努力风斗》为题作动员讲话。

动员部署会现场_副本.jpg

会议还对新生入学体检、传染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靳军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