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来校招生宣讲

3月22日,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生院细胞工程研究室主任孙强一行来院进行招生宣传,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曲云峰、全体辅导员以及动医学院、生命学院近70名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宣讲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主持

宣讲会开起始播放的《中国疫苗》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我国科研人员在抗击重大传染病过程中的突出贡献,也向世人展现了疾病面前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宣讲会上,来自国家生物医学分析中心、军事认知与脑科学研究所、环境医学与作业医学研究所、军事医学研究院生命组学研究所、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军事兽医研究所、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的老师们围绕军事医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地理位置、学科建设以及人才队伍等方面展开讲解,重点讲解了研究院的招生情况、研究方向、招生方式、学制年限、奖助体系、科研经费以及平台优势,希望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踊跃报考军事医学研究院,积极为国家发展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报考需求与不同研究院的老师展开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曲云峰表示要继续加强学校和军事研究院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升学渠道,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全力助推学生的成长成才。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是专职从事军事医学研究的科研机构,主要承担军事医学领域基础理论和技术研究任务,重点开展卫生勤务、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军事认知与脑科学、环境医学、作业医学、生命组学、重大传染病防控药物等任务研究,涵盖了理、工、农、医、管、军6大门类的军事医学学科体系。

图片3_副本.pn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