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黄龙县中药材专家服务站揭牌成立

9月22日,我校黄龙县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生命学院教授王渭玲作为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代表我校与黄龙县人民政府代表签署了黄龙县中药材专家服务站合作协议,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和黄龙县县长李富荣共同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龙县中药材专家服务站”揭牌,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作协副主席高建群宣布黄龙山中药材产业园开园。

刘卫军和李富荣共同为专家服务站揭牌_副本.jpg
刘卫军和李富荣共同为专家服务站揭牌

黄龙县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野生中药材资源十分丰富。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中药材产业发展,将中药材产业作为新兴主导产业精心培育,积极加强校地合作。黄龙县中药材专家服务站的成立,使我校的科研优势和当地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形成了强大的协同科技力量,将为黄龙县中药材产业提供先进理念、创新成果、和人才技术服务,让专家的智力优势、技术优势同土地、资本等生产力要素组合起来发挥最大效益。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