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信计07级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活动

5月1-3日,理学院0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余位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系列活动。2日上午,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举行了毕业1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邀请了学院副院长解迎革,曾经的任课教师欧阳安教授和刘亚相教授、曾经的辅导员,现农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磊、化药学院研究生秘书温晓英、理学院党务秘书廖仁梅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

解院长对各位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从新理学院的成立、本科教育教学、新专业的设立发展、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学校与学院,加强与院校的联系和沟通。同时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和社会。

座谈会上,师生们欢聚一堂,气氛融洽。校友们一一介绍各自的工作、学习、家庭情况,并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祝愿母校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并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老师们对各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大家回顾了当年一起学习、生活的时光,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友合影_副本.jpg
校友合影

会后,校友和老师们一起参观了南北校区和博览园。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