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教师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中获奖

11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在南京召开。动科学院青年教师任周正副教授被遴选作现场报告并获奖。

报告中,任周正以“机体靶向性卵黄抗体研发与应用”为题,展示了我校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卵黄抗体研究技术体系建设情况,分享了在机体敏感性磷排泄机制和肠道病原体免疫逃逸机制等方面的最新研究发现,并针对性介绍了具有节磷减排和肠道免疫优化特性的卵黄抗体研究创新思路。

经12名专家现场提问与点评,任周正等5名青年学者荣获会议最高奖“优胜奖”,任周正被推荐为动物营养学分会理事,获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青年拔尖人才”学术论坛资格。

青年学者讲坛是动物营养学分会的品牌性学术活动,由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学界知名教授担任通讯评审和现场点评专家,旨在为青年学者成长提供智囊,扩大优秀青年学者在行业中的展示度和影响力,培养冲击国家级科研项目和人才计划的后备力量。此次共有来自全国28所高校和科研单位40名青年学者提交申请,最终遴选出20名参加讲坛。

任周正副教授做报告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