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夏能奖学金”颁发

1月7日下午,“夏能奖学金”颁发。

该奖学金由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捐资人民币共5万元,用于奖励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基本学制内的硕士研究生,以土壤学、植物营养学、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等专业为主,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人民币。

夏能奖学金合影_副本.jpg

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军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院提供的科研平台并介绍了现代农业发展方向、扶贫攻坚战的发展理念和夏能公司依托人才技术优势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当今社会充满机遇和挑战,是科技人才大展身手的好平台,希望“夏能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投身三农事业,为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获奖学生赵廷伟表示,“夏能奖学金”的设立,开启了一扇全面发展的窗,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不仅要仰望天空,更要脚踏实地,把科研和论文写在大地上。

座谈会上,灵武市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安贝、科技局科特办主任崔巍、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毕丽娟分别作“灵武市人才引进政策”“引才引智助力我市科技特派员企业高质量发展”“灵武市对返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指导”报告,鼓励各位优秀人才在灵武发挥自我价值,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