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院企深度合作 共建育人平台

4月1日,水建学院与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延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邢浩然,水建学院院长胡笑涛,副院长樊恒辉、张鑫出席签约仪式,李延才与胡笑涛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学生实习、实训及项目技术服务开展,进一步推进、深化和创新合作机制,共建育人平台,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企事业单位与高校相结合的优势,协同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应用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实现产学研结合,更好的为地方发展服务。

胡笑涛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希望今后企业在青年教师实践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给与大力的支持。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瞄准国家战略需求,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李延才表示,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共同进步的基石。希望学院学生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成为产业发展急需的专业人才。

签约仪式后,李延才为学院本科生作了题为《规划未来 建筑人生》的职业生涯报告,深刻剖析建筑业行业形势与就业选择。2017级本科生蒋锡泓表示:“听完报告,我明确了选择的方向,更加坚定了选择建筑业的决心。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我会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努力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