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暨生日会活动举办

为增强学工系统凝聚力,增强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提升辅导员的职业幸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11月21日晚,辅导员协会与葡萄酒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暨生日会活动于葡萄酒学院二楼葡萄酒品鉴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文博、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唐海波、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三友以及12位11月份过生日的学工干部及辅导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认真听葡萄酒品鉴知识讲座_副本.jpg
葡萄酒品鉴知识讲座

胡俊鹏带领辅导员们参观了葡酒学院生产实验车间及地下酒窖,闫祖书等为薛建鹏、宋晓然、崔静、张浩然、王化斌、吴乔、李明月、刘家、雍双渠、侯东丽、滕艳萍、丁思悦12位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和礼物。王化斌从回忆三年前的入职开始,讲述了学校对辅导员、对学工干部的关心支持,祝愿辅导员们就像葡萄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将学生工作酿造得像葡萄酒一样有滋有味,绚丽多彩。

沙龙会上,葡萄酒学院段婧老师介绍了葡萄酒的文化与品鉴,详细展示了葡萄酒的品鉴步骤。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质量地做好学生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