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赴西安访企拓岗

3月6日,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食品学院院长吕欣带领测试中心刘拉平副主任、张晓荣副主任,学工干部张楠春和优质畜禽产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团队赴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3_副本.png

在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党委书记刘西博对企业架构、企业理念、发展规划及人才现状进行了介绍,董事长刘贵平对企业引才、育才、留才理念及检测行业标准、职业规范等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检测实验室建设、检测人才培训、职业技能认定及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银桥乳业,吕欣为“优质乳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银桥乳业集团执行总经理刘萍、副总经理刘茁等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体系和研发现状等情况,优质畜禽产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团队与银桥乳业围绕基地建设、人才合作、产品研发等达成合作意向。

吕欣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院史院情、测试中心概况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与西部第三方检测集团和银桥乳业的合作,能够加深学院与产业的结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聚焦产业难点和痛点问题开展协同,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科技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