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扎西杯”酒标设计及视觉创意大赛结束

为丰富广大学生文化艺术生活,提高美学修养及葡萄酒文化知识,12月19日,由教务处主办,葡萄酒学院承办、四川因都坝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九届“扎西杯”酒标设计及视觉创意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设计围绕西南高山葡萄酒产区和国内其他葡萄酒产区,突出展现葡萄品种、产区风土、产区文化、产区人文等特色内容。共收到来自全校21个学院共计127个小组的参赛申请,各队以现场PPT汇报的方式展示作品,对酒标设计理念进行讲解,评审专家们从酒与酒标、酒标与设计、葡萄酒文化内涵、企业理念等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价,最终30支参赛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极地之巅”和“自然的祝福”2个作品荣获一等奖;“觅境”等4个作品荣获二等奖;“葬爱”等4个作品荣获三等奖,“日月芳华”等2个作品荣获创意奖,“云上琼浆”等2个作品荣获最佳人气奖。

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等为获得奖励的同学颁发了奖金和“扎西”系列葡萄酒。

最佳人气奖--葡萄树下智慧果.jp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