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附中】学生在第36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近日,第36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附中3名同学获二等奖,4名同学获三等奖,4名同学获优秀奖。

初二1班 马艺嘉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220707154505_副本.jpg

本届大赛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少年儿童科学科幻画比赛。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中,王舒凡、白佳伟获二等奖,陈傲然、李昊泽、万宇航、陶治平获优秀奖。在少年儿童科学科幻画比赛中,许思涵获二等奖,马艺嘉、李馨怡、徐可心、苟琛悦获三等奖。

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陕西省科协、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联主办,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青少年科技交流中心承办。大赛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收到各市科协、杨凌示范区科协、韩城市科协、石油普教、英才计划实施学校、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等15家单位申报的参赛作品892项。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