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两名幼儿教师获评“杨凌示范教学能手”

近日,由杨凌示范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20年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正式发文对杨凌示范区24名教师授予“教学能手“称号,我校幼儿园宋杰、杨晶老师获评“杨凌示范区教学能手”。

杨晶3_副本.jpg

杨晶,幼儿园年级主任,二级教师。她一直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种观摩活动,主动带领年级组老师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区角创设活动,取得较好成绩,获得杨陵区教学能手荣誉称号。主持园本课题多项并结题,多次公开课展示活动,撰写的多篇论文、教学案例、教育笔记获省级奖励。

宋洁3_副本.jpg

宋杰,实验幼儿园年级主任,曾担任幼儿园教研员、教研组长。带领年级组教师在园区组织的各种教育教学活动、教师技能评比、区角创设活动中取得了好成绩。多篇文章在省级大赛中获奖,在陕西省第三届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参加省级课题《创造性戏剧融入幼儿园音乐活动的实践研究》,获评杨陵区“教学新秀”荣誉称号。

多年来,幼教中心本着“尊重每个人,发展每个人”的人文管理理念,制定教师分层培养机制,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的培养模式,构建合理的教师梯队,不断涌现出富有朝气,善于改革创新、奋勇当先的优秀教师。截至目前,幼教中心已拥有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能手7人,示范区教学能手5人,区级教学能手2人,区及教学新秀9人。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