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春季学期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精准就业,资环学院邀请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杨进一行来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这也是本学期学院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博士生导师殷宪强、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招聘会。

照片1_副本.jpg

杨进从行业简介、业务范围、工作展望、企业文化、岗位需求与描述等方面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向大家讲述自己从求学到求职再到创业的经历,指出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需求的内核是领悟力及自学能力,高校毕业生需着力提升人际交往、沟通与表达能力,鼓励同学们在学生期间勇于展现自我,切实锻炼实践能力。

殷宪强教授回忆了带领学生外出开展项目的经历,希望毕业生在扎实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同时,锻炼人际交往、沟通与表达等方面能力。田长河希望毕业生切实根据自身情况和未来就职行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与自我职业定位,牢牢把握就业黄金期关键期机遇期,珍惜招聘机会,提升求职能力,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会后,杨进同毕业生积极交流,回答工作方面的问题,分享自己本科期间的学习感悟以及毕业后初入职场的心态转变过程。

照片2_副本.png

首场线下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彰显着资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深度,利用校企合作优势协同发力,全力以赴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决心与信心。学院将继续与更多企业建立联系,持续巩固完善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体系,为重点群体毕业生做好科学指导、精准服务,助力每一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