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新增一就业实习基地

3月10日,语言学院与西安迈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语言文化学院实施就业攻坚行动、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桥梁的重要措施,使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形式、对医学翻译相关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了解,对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进一步端正了就业态度。

17652F90D346F1F1585D19F7C4C6A235_副本.png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就业现状,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努力与合作,帮助学生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前让学生步入工作岗位,帮助大学生在实习实践中树立正确就业观,感受就业环境与氛围,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提升就业竞争力。公司企业代表李凯悦女士对企业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语言学院办学优势、人才培养与公司的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契合度高,期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输送人才等方面与学校深入对接,实现互惠共赢。

FD5F65498F0DC13C5D7A6D1DCF6E352D_副本.png

专场招聘宣讲会上,李凯悦女士详细讲述了公司的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和培训流程,使同学们对公司的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同时,她以自身求职创业经历为例,同在场的毕业生们分享经验并提出建议,强调了抓住实现自我价值于就业的重要性。毕业生们被幽默风趣又蕴藏深意的演说深深打动,受益良多,并就相关问题与其进行交流,询问各岗位的具体要求、进入企业后未来的职业发展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