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白水苹果站师生议“两会”

来源:园艺学院 | 作者:秦永凤 | 发布日期:2020-05-26 | 阅读次数:

  白水苹果试验站广大师生时刻关注“两会”动态,并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收听收看,共同庆祝2020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达西农人的心声。

  白水苹果试验站首席专家赵政阳教授表示,岁月静好,得有人负重前行,这正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精神所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定会贏得这场阻止战的最后胜利。作为党员要听党话、身先士卒,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同时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书记郭延平教授说,本次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提出当前任务是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作为一名党员和园艺果树领域的科研人员,自己将用担当和实干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让全中国人民都能吃上、吃得起白水好苹果,不断为中国苹果事业贡献西农力量。

  2018级农艺与种业硕士靳元凯表示,作为一名西农学生,应该结合自身的学科优势,积极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动农业产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2019级果树学硕士李娅楠是白水苹果站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她表示,农业高校研究生更要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担当作为。如何将科技知识、专业技能投入到科技扶贫、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如何有效解答群众疑惑,如何将攻坚克难主动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是我们当下必须思考的问题。

  在站广大研究生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爱人民、爱农业的时代青年,始终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而奋斗。


白水苹果试验站研究生们同为两会送上寄语


研究生们欢聚在白水苹果试验站草地上发表两会相关热点个人看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