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教师荣休 榜样力量

  5月22日下午,体育部为两位退休教师(教职工)贾齐和韩西成召开荣休座谈会,感谢他们对教学和育人的贡献。党总支书记孙军和主任吴继东分别为两位职工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教师代表为两位职工送上了鲜花。

  贾齐老师在发言中感谢体育部在防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仍然没有忘记他们,为他们举办座谈会,心里的温暖和感动无以言表。他说,在体育教学岗位工作38年,无论是当年体育组还是现在的体育部,都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工作生活得非常愉快。可惜时光过得太快,一转眼到了退休的年龄,特别不舍,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帮助和关爱。虽然退休但还会一如既往关注体育部的发展,期待新一代体育人勇挑重担,为学校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并祝愿体育部的明天更加美好。韩西成老师也表达了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的谢意。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纷纷表示,两位老师几十年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体现了刻苦认真的体育精神,默默无闻的奉献,孜孜不倦的耕耘,将满腔热忱与爱献给了教育事业,是青年人学习的榜样。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孙军主持座谈会,号召体育部全体同志向两位同志学习,传承他们认真治学、踏实工作、干一行爱一行的工匠精神,以及刚正不阿、关心职工、关爱年轻同志,时刻为集体争荣誉的作风。他希望两位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体育部的发展,让体育精神得以传承,并祝愿他们身心健康,永远年轻。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