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工会】促进2020年消费扶贫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扶贫工作的影响,确保学校2020年度扶贫工作任务顺利按时完成,校工会5月19日召开2020年度消费扶贫工作促进会。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主持,全校31个部门工会主席、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会副主席赵阿兰通报了2019年消费扶贫工作情况,重点说明消费扶贫工作中线下采购和线上采购注意事项。扶贫办负责人王增信传达了国家、陕西省及学校扶贫工作的新要求,强调消费扶贫是学校扶贫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他说,消费扶贫是克服疫情影响、促进扶贫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几年,我校在扶贫工作中积极作为,努力探索,得到党中央和教育部的认可,连续两年被国务院扶贫办考核为“好”。

  李京春最后强调,大家要从大局出发,克服困难,按照要求按时完成消费扶贫工作任务。同时大家在扶贫采购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完善财务手续,确保消费扶贫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会议还通报了5月15日校工会赴合阳县扶贫消费考察情况,就下一步召开集体采购洽谈会达成共识。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