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推广处】安徽省凤阳县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为了搭建技术支撑平台,提高创新发展能力,加速推进安徽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5月12日上午,安徽省凤阳县政府及辖区企业负责人一行10人来校调研座谈校地合作事宜。

  凤阳县方面提出在党建、人才引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方面开展合作,并提出了碳基生态肥、土壤修复、循环农业、食品深加工、葡萄栽培、大樱桃栽培、辣椒生产等方面的技术需求。他们表示,学校在支持乡村经济发展方面成效卓著,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形式多样、层次丰富多个领域的合作,为安徽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

  推广处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社会服务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及成效,并提议双方可以先搭建合作平台,从产业兴旺着手,依次开展党建、大学生创业、人才引进培养、大学生创业、治理体系等方面的合作,把小岗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样板。相关产业专家及组织部、人才办、测试中心、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