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举办教授荣休座谈会

  4月21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307会议室为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呼世斌教授和张海教授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荣休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系主任黄懿梅、支部组织委员王铁成分别代表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及教工环科支部为呼世斌教授和张海教授颁发荣休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吕家珑代表学院对呼世斌教授和张海教授为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和感谢,希望两位教授退休后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闫德忠回顾了两位教授践行“四有好老师”的许多故事,以“严师、高师和大师”评价了两位教授的教学态度和学术造诣,认为他们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希望继续发挥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威望优势,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贡献余热。并祝两位教授以积极、平和的心态开启健康、快乐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两位教授分享了自己近40多年教学和科研工作经验,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感谢学院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只争朝夕,持续努力,把文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主动加强实践锻炼,让科研成果尽快转化和落地。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副院长王旭东、李志,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老师们畅所欲言,张增强、梁东丽、孟昭福、李志、黄懿梅、殷宪强、李荣华、毛晖等老师共同讲述和回忆与两位教授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谢两位教授对大家的帮助和支持。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