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关党委】举行中心组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3月27日,机关党委中心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主题为主线。会上,孙安礼领学了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刚撰写的《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文章,着重讲解了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内涵、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治理的新任务新要求、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基本思路以及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协同联动。

  党校办支部书记孙马在发言中表示,机关职能处室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充深化认识、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既着力解决学校发展的“梗阻”,又要着眼长远、超前谋划,为学校创建“五个标杆”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机关党委委员、宣传支部书记郭建东在发言中表示,要围绕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提升年度主题,加强宣传教育,把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思路转化为个人的价值和追求,凝聚师生共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党委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并对学校下一步组织工作专项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