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安排部署国际班网络教学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本学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班教学工作任务顺利进行,2月9日,学院提前谋划,利用智慧教室,采用“现场”+“远程视频”的方式召开疫情期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班网络教学工作专题会。

  会上介绍了本学期国际班各年级原有课程计划安排和网上教学工作应急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存在问题和后续工作思路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根据“3+1”外教远在美国、泰国等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国内外“时差”问题,报教务处批准,利用特殊时间段,采取非常措施,确保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要重点解决大三学生秋季按时赴美问题,综合考虑雅思停考等问题,与美方大学重新协商本级学生赴美条件。要提出预案,开课前,召开一次全体学生网络视频会议,就有关教学、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邀请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领导网络在线参加。

  会议强调,切实组织好在线教学是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国际班教学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延期开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提高站位、压实职责、统筹部署、协同推进并贯彻执行,确保国际班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