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资处】全力推进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决策部署、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

  2月6日的一场雨夹雪,给一线值守人员带来了新挑战。国资处在就业中心、保卫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及爱心人士的鼎力帮助下,克服物资紧缺和交通管制等各种困难,当夜完成围挡帐篷的采购,2月7日下午4点所购21顶帐篷全部到货投入使用。

  截至2月8日,国资处共接收捐赠(调配、无偿提供)一次性乳胶(丁腈)手套48900余只、各类型口罩14080个、医用帽2900余顶、防护服699套、各类消毒液(主要为酒精、次氯酸钠液、84消毒液)约4100升,测温枪15把等;同时临时借用职工个人红外测温抢38把用于学校大门及家属区门口检测使用;共采购(已到货)口罩5000个、红外测温抢52把、84消毒液25L/桶*30桶、75%酒精2.5L/桶*400桶、60ml免洗消毒液610支、水银体温计3000支、帐篷21顶等;另外,测温枪、护目镜、防护面罩、空气消毒机、洗手液、隔离房用床等物资已完成订购,近期将陆续到货。

  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期间,国资处、校友会通过不同形式向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广大校友、校内职工和院系科研团队发布募集物资公告,并迅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扩散,大家纷纷为学校募捐物资、拓宽采购渠道。同时,西安校友会、连云港校友会等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把爱心捐赠送回学校。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