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山西省汾阳中学师生代表来校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合作,提高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效果和生源质量、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和考生认可度,1月20日,动科学院邀请山西省汾阳中学校师生代表一行18人来校参观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了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代表学院对山西省汾阳中学校师生来校表示欢迎,同时,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文化、招生政策等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考入理想大学,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军虎教授从学科发展、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分析了学院连续多年升学率达60%以上原因,特别是2017年升学率达70.2%。学院副院长姜雨教授作了主题为“科研人生讨论”报告,向同学们揭示了科研成果对人类社会的强大社会效用,激发了学生们对生命科学的浓厚兴趣。

  期间,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我校三号教学楼、图书馆和博览园等。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不虚此行,研学之旅收获颇丰,他们会把自己在西农的所见所闻分享给更多的老师和学生,鼓励适合我校的优秀生源积极报考。

  山西省汾阳中学校是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前身为1902年美国康纳尔大学及其基督教公理会创办的教会中学——铭义中学。2018年,我校与该校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建立长期友好协作关系。

编辑:张琳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