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学院与杨凌奇异果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师生实践能力提升,1月14日,学院召开与杨凌奇异果酒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共同探讨互利合作与发展机遇。杨凌奇异果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德胜、副总经理刘建民、办公人主任赵萌、财务经理王富群、质量经理宁阿亮、财务经理王晓娟;学院院长吕欣、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云阳、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专家教授樊明涛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云阳主持。

  吕欣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指出校企合作既有利于学校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科发展,也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闫德胜总经理高度赞扬了我校的文化传承、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而且对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全力为学校教学实践、就业实习、科学研究等提供多方资源,促成校企共赢发展的局面。

  樊明涛教授分享了与杨凌奇异果酒业有限公司合作多年的感受。希望双方发挥自身最大优势,在学生教学、实习、就业,技术推广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张振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企合作是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杨凌奇异果酒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利用杨凌示范区及学校的平台,扎实推进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科研转化、社会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和企业影响力。

  会上,双方签订了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及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编辑:王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