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罗微 | 发布日期:2019-12-09 | 阅读次数:

  为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党支部的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12月5日,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观摩学习中,教工一支部书记梁洪松从支委会建设、如何有效发挥党员教师的专业优势以及材料归档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土管支部书记张蚌蚌则以“专业建设带动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促进专业建设”为主题分享了样板支部在建设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并就“以党支部为纽带、进行‘传帮带’帮扶”与各支部委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先进、对标一流、对照标准,将取到的“真经”实践到日常支部建设中,自我加压、寻找差距、创新思路、补齐短板,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张岁平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充分认识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发挥好支部政治功能。三是支部制度、阵地和经费要落实好、建设好、使用好。希望党支部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差距,创新工作方法,以艰苦创业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